剧情简介

导演:拉娜·威尔森 

主演:泰勒·斯威夫特 乔·阿尔文 安德里亚·斯威夫特 斯科特·斯威夫特 乔尔·利特尔 崔·佩恩 杰克·安东诺夫 卡米拉·马歇尔 梅兰妮·尼玛 麦克斯·马汀 戴夫·迈耶斯 保罗·西多蒂 布伦登·乌里 鲍比·伯克 卡拉莫·布朗 谭·法郎士 安东尼·波罗夫斯基 乔纳森·凡·奈斯 碧昂丝 张菊菊 史蒂芬·寇贝尔 吉米·法伦 妮基·格拉瑟 乌比·戈德堡 卡尔文·哈里斯 珊妮·霍斯汀 赛琳娜·戈麦斯 卡莉·克劳斯 霍达·科特 蓝尼·克罗维兹 泰勒·洛特纳 大卫·莱特曼 菲尔·麦格劳 格拉汉姆·诺顿 南希·奥黛尔 

  本片以不加修饰和感性的方式,记录了当代最标志性的艺人之一泰勒·斯威夫特在人生转折期的点滴。该片讲述泰勒如何在他人的期许之下找到自我。导演拉娜·威尔逊通过这部明亮而多角度的电影,展现了一名国际巨星如 详情

猜你喜欢

影片评论

本网站为非盈利性站点,2022最新国语独播电影和最新电视剧来源于互联网相关站点自动搜索采集信息,相关链接已注明来源。 免责声明:本网站将逐步删除和规避程序自动搜索采集到的不提供分享的版权影视。本站仅供测试和学习交流。请大家支持正版。 友情提示:请勿长时间观看影视,注意保护视力并预防近视,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有问题请联系邮箱:megicker@outlook.com 谢谢支持!

Copyright © 2009-2023 潦草网 http://www.liaocao4.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