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简介

导演:陈正道 许肇任 吴中天 

主演:郭涛 杨子姗 杨颖 焦刚 刘丹 倪虹洁 吕聿来 郑人硕 马亮 孔雁 张柏嘉 马小媛 曹恩齐 金世佳 王圣迪 李解 曹艳艳 吴玉芳 毛雪雯 王梓尘 高睿菲儿 汪飏 李溪昶 闫汶渲 张晗 郭震 吴恩璇 大虹 张捷暘 王美茜 唐颖 严丰 王蕊 刘佳玮 东周文德 李昕岳 曹蕴 Scott Elaine 上官瞳 李雪蕊 田卓源 王华国 陈晶晶 谷红岩 朱晓鸣 邱悦 杨强 李柯瑾 韩东 红木 殳俏 Jonny 杨迎春 代文君 王荷酿 吉说达胡 王馨阳 赵刚 高亮 刘惠仪 蒋林燕 刘毅 杨君 Patrick 

  该剧改编自作家陈雪的同名小说,讲述了在一幢摩天大楼中,美女店长钟美宝被害,两个警察联手破案,在抽丝剥茧之间发现了整栋大楼隐藏着匪夷所思的人际关系,发现原来每个人都有着不可告人的秘密,永远不要相信看 详情

猜你喜欢

影片评论

本网站为非盈利性站点,2022最新国语独播电影和最新电视剧来源于互联网相关站点自动搜索采集信息,相关链接已注明来源。 免责声明:本网站将逐步删除和规避程序自动搜索采集到的不提供分享的版权影视。本站仅供测试和学习交流。请大家支持正版。 友情提示:请勿长时间观看影视,注意保护视力并预防近视,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有问题请联系邮箱:megicker@outlook.com 谢谢支持!

Copyright © 2009-2023 潦草网 http://www.liaocao4.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