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简介

导演:马鸣 

主演:郭京飞 贾乃亮 谭卓 熊梓淇 吴优 杨新鸣 冯晖 杨雨潼 隗天佑 梁大维 黄超 艾晓琪 张静静 郭泱 薛宇彬 左航 朱亚英 周帅 曾柯琅 方川 柳彬 宁小花 韩东升 刘超 刘潺 温丽琴 严志平 张毓宜 马率 吴松宸 王江 谢珊珊 赵晓阳 孟志敏 孙莲芳 孙露菲 吕途 张艺航 戴毅 吴健 白锦程 杜福员 马敬芝 刘璇 徐东宝 苏凯 

  退休老教师齐国盛丧偶多年,凡事都好个面子,可三个儿子一点不给他增光。大儿子齐天佐是米其林三星甜品师,因对父母婚姻的误解,一直恐惧结婚。老齐原来引以为傲的二儿子、大学教师齐天佑,好好的日子过成了离异 详情

猜你喜欢

影片评论

本网站为非盈利性站点,2022最新国语独播电影和最新电视剧来源于互联网相关站点自动搜索采集信息,相关链接已注明来源。 免责声明:本网站将逐步删除和规避程序自动搜索采集到的不提供分享的版权影视。本站仅供测试和学习交流。请大家支持正版。 友情提示:请勿长时间观看影视,注意保护视力并预防近视,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有问题请联系邮箱:megicker@outlook.com 谢谢支持!

Copyright © 2009-2023 潦草网 http://www.liaocao4.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