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简介

导演:林玉芬 高林豹 

主演:韩东君 金晨 陈瑶 张若昀 孔连顺 隋咏良 王彦霖 吴翊歌 赵柯 石筱群 王闯 王星瀚 蒋中炜 王妍苏 公方敏 袁愿 余心恬 吴连生 博弘 张山 张瑞珈 尤靖茹 叶恺文 梅寒 陆梅芳 强宇 戴琪华 陆媛媛 郝文学 郭中友 张诚航 易凝 马湘宜 叶丽娜 罗中强 王宪法 王红梅 赵改媂 秦雅思 

  逃婚离家出走的月牙儿(金晨 饰)巧遇了神秘的不老不死法师无心(韩东君 饰),由于受了月牙儿半个包子的恩惠,无心决定还月牙儿一个人情——靠着捉妖赚钱,带着月牙儿吃香的喝辣的。无心与月牙的第一单生意来 详情

猜你喜欢

影片评论

本网站为非盈利性站点,2022最新国语独播电影和最新电视剧来源于互联网相关站点自动搜索采集信息,相关链接已注明来源。 免责声明:本网站将逐步删除和规避程序自动搜索采集到的不提供分享的版权影视。本站仅供测试和学习交流。请大家支持正版。 友情提示:请勿长时间观看影视,注意保护视力并预防近视,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有问题请联系邮箱:megicker@outlook.com 谢谢支持!

Copyright © 2009-2023 潦草网 http://www.liaocao4.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