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简介

导演:奥利佛·斯通 

主演:方·基默 梅格·瑞恩 凯尔·麦克拉克伦 弗兰克·威利 凯文·狄龙 迈克尔·维克特 迈克尔·马德森 乔希·埃文斯 丹尼斯·伯克利 比利·伊多尔 凯瑟琳·奎南 约翰·登斯默 西恩·斯通 弗洛伊德·怀斯特曼 韦斯·斯塔迪 史蒂夫·里维斯 伯纳德·特尔西 安德鲁·劳厄尔 胡凯莉 朱茜·比赛特 菲奥娜 罗伯特·卢波内 保罗·A·罗思柴尔德 约翰·卡波迪斯 埃里克·伯登 黛比·玛扎 马克·摩斯 弗兰克·米利塔里 黛伯拉·法奥康纳 威尔·乔丹 山姆·惠普尔 查利·斯普拉德林 丽莎·艾德尔斯汀 埃里克·德拉姆斯 米密·罗 

  本片忠实地记述了1960年代美国迷幻摇滚代表乐队——大门乐队的灵魂主唱吉姆·莫里森(方·基默 Val Kilmer饰)从成名到自我毁灭的一生。  在电影学校,莫里森结识了喜欢弹钢琴的键盘手雷·曼札 详情

猜你喜欢

影片评论

本网站为非盈利性站点,2022最新国语独播电影和最新电视剧来源于互联网相关站点自动搜索采集信息,相关链接已注明来源。 免责声明:本网站将逐步删除和规避程序自动搜索采集到的不提供分享的版权影视。本站仅供测试和学习交流。请大家支持正版。 友情提示:请勿长时间观看影视,注意保护视力并预防近视,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有问题请联系邮箱:megicker@outlook.com 谢谢支持!

Copyright © 2009-2023 潦草网 http://www.liaocao4.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