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简介

导演:杰姆斯·塞缪尔 

主演:勒凯斯·斯坦菲尔德 奥玛·希 安娜·迪奥普 RJ·赛勒 大卫·奥伊罗 迈克尔·沃德 阿尔法·伍达德 缇雅娜·泰勒 凯莱布·麦克劳克林 玛丽安娜·琼-巴普蒂斯特 埃里克·科菲-阿布莱法 詹姆斯·麦卡沃伊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 蔡斯·W·狄龙 尼古拉斯·平诺克 巴布斯·奥卢桑莫昆 奇迪·阿朱福 图瓦因·巴雷特 汤姆·格林-卡尼 汤姆-沃恩-劳勒 

  影片灵感来自圣经故事,讲述耶路撒冷的克拉伦斯为了个人利益而利用弥赛亚的影响,在探寻的过程中他走上了一条意外的道路。 详情

猜你喜欢

影片评论

本网站为非盈利性站点,2022最新国语独播电影和最新电视剧来源于互联网相关站点自动搜索采集信息,相关链接已注明来源。 免责声明:本网站将逐步删除和规避程序自动搜索采集到的不提供分享的版权影视。本站仅供测试和学习交流。请大家支持正版。 友情提示:请勿长时间观看影视,注意保护视力并预防近视,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有问题请联系邮箱:megicker@outlook.com 谢谢支持!

Copyright © 2009-2023 潦草网 http://www.liaocao4.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