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播放地址

剧情简介

导演:王好为 李晨声 

主演:王金璐 邢岷山 李丁 徐帆 张秋歌 陈小艺 张炬 徐秀林 朱旭 李翔  

2北京城里名角众多,林玉昆算是其中武生的头牌。作为杨小楼之后的杨派大武生,林玉昆林老板在京城的拥趸众多,是响当当的“角儿”,他演出的杨派名戏《挑滑车》、《长阪坡》家喻户晓。天桥是旧时北平卖艺人聚集的地 详情

猜你喜欢

影片评论

本网站为非盈利性站点,2022最新国语独播电影和最新电视剧来源于互联网相关站点自动搜索采集信息,相关链接已注明来源。 免责声明:本网站将逐步删除和规避程序自动搜索采集到的不提供分享的版权影视。本站仅供测试和学习交流。请大家支持正版。 友情提示:请勿长时间观看影视,注意保护视力并预防近视,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有问题请联系邮箱:megicker@outlook.com 谢谢支持!

Copyright © 2009-2023 潦草网 http://www.liaocao4.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