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简介

导演:潘安子 

主演:周冬雨 陈晓 朱梓骁 赵丽颖 包贝尔 赵文瑄 邬君梅 

清代姐妹花”宫女沉香与宫女琉璃自小分衣分食,相依为命。“谁都不能坏了规矩”是后宫的生存法则。“宫女二十五岁方能出宫”,沉香与琉璃十三岁入宫,渐渐出落成花样少女她们或无意、或刻意地双双卷入后宫情感漩涡的 详情

猜你喜欢

影片评论

本网站为非盈利性站点,2022最新国语独播电影和最新电视剧来源于互联网相关站点自动搜索采集信息,相关链接已注明来源。 免责声明:本网站将逐步删除和规避程序自动搜索采集到的不提供分享的版权影视。本站仅供测试和学习交流。请大家支持正版。 友情提示:请勿长时间观看影视,注意保护视力并预防近视,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有问题请联系邮箱:megicker@outlook.com 谢谢支持!

Copyright © 2009-2023 潦草网 http://www.liaocao4.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