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简介

导演:万盛华 柴宏南 

主演:唐国强 耿乐 潘雨辰 姚居德 朱宏嘉 王伍福 孙维民 王健 郭连文 赵力强 高发 李大光 盖美 张凯丽 刘伯英 王光辉 杨蓉 刘研 温浩铎 牛军 王博 郝文学 裴兴雷 郭宏庆 刘萍 李燕生 李育生 朱衡 余志华 吴玉喜 李乃正 关新伟 周艺华 姚小艺 蒋瑞征 董少敏 徐学政 常宁国 丁宁 

1947年初,蒋介石调集精兵强将,重点进攻我山东和陕甘宁解放区。敌众我寡,形势严峻,党中央决定放弃延安,转战陕北,在运动战中消灭胡匪。大敌当前,彭德怀主动请缨,挑起重任。接到军委急电,二纵立刻西渡黄河 详情

猜你喜欢

影片评论

本网站为非盈利性站点,2022最新国语独播电影和最新电视剧来源于互联网相关站点自动搜索采集信息,相关链接已注明来源。 免责声明:本网站将逐步删除和规避程序自动搜索采集到的不提供分享的版权影视。本站仅供测试和学习交流。请大家支持正版。 友情提示:请勿长时间观看影视,注意保护视力并预防近视,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有问题请联系邮箱:megicker@outlook.com 谢谢支持!

Copyright © 2009-2023 潦草网 http://www.liaocao4.com .